★sin★

荒川中心杂食党,时刻准备跳坑保命

【恋爱季土豆特供】《土豆种植手册》2

2.小殿下土豆(little prince potato)

★品种特色:属于粉型(mehligkochend),较软。煮后易碎,可用来制作土豆泥,土豆丸子等。

小殿下土豆是路德维希土豆的一个很珍稀的品种。原因有两个。

1.收藏价值高。先不说他漂亮的像清晨的曦光那样的浅金色外表,只他是路德维希土豆里唯一一个天然软萌正太体型的土豆类别这一点就已经让人趋之若鹜了。另外一点就是小殿下土豆头部有小王冠状的突起,呈金黄色(很漂亮哦)。小殿下也是得名于此。

2.来源稀缺。很少有人能顺利摘得小殿下土豆培养,因为所有的小殿下旁边都有一只基尔伯特最强品种——海盗土豆。(后面会讲到)。如果说你摘得军曹土豆需要一个头盔,那么想要摘取小殿下土豆你就需要一身盔甲了。因为军曹土豆可能没有基尔伯特土豆伴生,但小殿下土豆百分之百是在这种基尔伯特土豆的庇护下的。前面说到新手会被建议摘小殿下土豆……感受到深深的恶意了吗……→_→

★种植过程:

要找小殿下土豆,你可以直接找基尔伯特海盗土豆,具体找法将在之后详讲。

找到小殿下土豆(相信此时你已经累脱了一层皮),一定要赶快打晕他(用力不能超过1N!),因为小殿下对基尔伯特土豆的依赖程度非常强,一旦让他意识到自己再也不能见到哥哥时会迅速黑化。不要以为这样可以加速得到纳粹土豆,因为小殿下土豆身体一直都是由基尔伯特土豆代为调理的,失去哥哥还情绪暴走会让粉型的小殿下土豆直接碎掉。(你忍心吗?忍心吗?)

成熟的小殿下土豆浅金色的身上会出现黑十字芽眼,你可以切下来培养。如果是青涩的小土豆的话就直接埋进去养吧。

野生的小殿下是由海盗土豆抚养的。但家养的话任何一只基尔伯特土豆都可以抚养他。(因为所有的基尔伯特都控路德维希)。

但注意,不同的基尔伯特土豆可能抚养出的小殿下会不一样。下面列举两例:

条顿骑士土豆或玛利亚土豆加小殿下。
会养成超软萌版的小殿下。因为不论是条顿骑士土豆还是玛利亚土豆是一个特别称职的护卫者。
海盗土豆加小殿下。海盗土豆是最为强势的基尔伯特土豆,他不但忠心于护卫小殿下,还会一丝不苟的教授小殿下知识,他所抚养的小殿下抗病能力提升。但可能微微有些傲娇,因为海盗土豆的脱线性格有时会对小殿下造成影响。有观察者证明说:她曾拍到一只小殿下土豆把自己辛辛苦苦用叶子卷成的清晨的露水送给海盗土豆想给他做装饰品。然而忙着把根系往外拓展好汲取给小殿下的养分的海盗土豆却以为是给他解渴的二话没说就一口喝了进去。小殿下生气的一天没有理海盗土豆。这间接导致了焦躁的海盗土豆把旁边安东尼奥番茄的叶子给砸掉了好几根。如果你以为只是这样就错了,第二天小殿下又用叶子卷了露水,正当海盗土豆准备道歉时候小殿下就把叶子一倾浇在了海盗土豆被太阳晒的有些发干的叶片上然后就蜷了起来。而海盗土豆一脸懵逼的看着有些发红的小殿下土豆不知所措。真是可爱的一对土豆呢!

★注意事项:
1.小殿下作为路德维希土豆里唯一一种粉型土豆抗病力要比其他土豆差很多。所以单独种植时要小心,不要让他接触玫瑰花弗朗,因为这只玫瑰花是个正太控!会对可爱的小土豆做不可原谅的事!如果沾上弗朗的花粉小殿下会不停打喷嚏还会软软的发出“尼桑 尼桑”的声音。

2.小殿下没有太多变种,只有软硬之分,所以不要试图给他滴血或者听打击乐,看工口本也要避开,否则小殿下极易崩溃。

3.不是所有时候把路德维希土豆和基尔伯特土豆放一起都是好的。没有特殊需要不能把受伤的基尔伯特土豆放在路德维希土豆旁边,否则所有的路德维希土豆都会暴走。对于身体不好的小殿下来说,他会因次产生强烈的内疚与自厌情绪。有百分之六十几率崩溃,百分之四十几率自动硬化。如果是海盗土豆抚养的话硬化几率提升。

4.不要以为小殿下土豆软就好欺负,其实不怎么好相处,因为小殿下是兄控最为严重的,他本身也很有性格,一般除了基尔伯特土豆以外谁都不理,甚至身体素质好一点的小殿下土豆还会用自己的叶片小剑刺你。什么?你说给小殿下土豆的软萌标签名不符实?不不不,如果移植一颗基尔伯特土豆的话你就能见识到小殿下的超级可爱的一面啦!

小殿下土豆的销量在路德维希土豆中销量仅次于军曹土豆,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基尔⭕特曾说自己最喜欢的就是这种可爱讨人疼的小土豆,但后来听说是被家里暴走的军曹土豆给揍了一顿。这只是传闻。传闻。

所以,看到这么可爱的正太土豆,你还能把持得住嘛(笑)



下篇:保父土豆 尽情期待

评论(12)

热度(35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