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

荒川中心杂食党,时刻准备跳坑保命

【独普】土豆种植手册6

其实分不清普独普,因为真的是芋兄弟😂我决定每肝一篇都挂一次CP,直到她更文为止。海盗那个bug我也不知道怎么改😂索性自己圆好了……抱歉(土下座)

3.海盗土豆(pirate potato)
品种特色:海盗土豆是迄今为止在基尔伯特土豆中被公认为最优秀的品种。侵略性强,能在欧洲任意一片土地上自由生存,淀粉含量高,在当时十分受农户欢迎,法国的土地曾经差点被这种来自日耳曼的土豆完全侵略。
海盗土豆顶部带有海盗帽子形状的凸起,再配合他就像海盗一样四处侵略的霸道属性,海盗土豆就成了他的品种名字。
海盗土豆的体表为漂亮的银白色,在身边有路德维希土豆伴生后又有了些铂金色,观赏性很高。体型是正常土豆的两倍左右。该类土豆属于完全耐煮型(Vorwiegend festkochend)。
种植过程:
海盗土豆现多出现在原普鲁士邦地区,联系历史他也被称为普鲁士王国土豆。要找到他很容易,因为海盗土豆最常见的伴生物就是弗朗玫瑰花和安东番茄,如果没有这两种的话,也可以找找附近有没有罗德雪绒花(奥地利国花)
通过这些奇奇怪怪的生物你可以很轻松的找到海盗土豆。
然而,定位很容易,要攻略他的心(笑)可是难的多。
注意!想必大家在之前小殿下土豆那一章已经有了些了解。海盗土豆的战斗力超强,他尖尖的船帽状凸起是他的武器之一,此外,就算你费尽千辛万苦把他逮住,他还有一项必杀技:唱军歌!玛利亚土豆的颂歌至少是轻柔的(相比之下),而海盗土豆会毫不顾忌的扯着嗓子把本就铿锵有力的日耳曼赞歌唱的飞沙走石山河变色,你必须要戴好防噪音耳罩,以防鼓膜破裂出血。
下一步就是要取他的黑十字了。这一步需要特殊的方法。
有两种方法。
第一种比较麻烦。由于海盗土豆不羁的个性和过于强势的作风,他几乎是没有什么朋友的,海盗土豆能走遍欧洲的每一片土地,却走不出自己的牢笼。你只需要把它放在黑暗处放三天,期间你能听到海盗土豆“kesesesese”的无所谓的笑声,然而过一会笑声淡去,你悄悄看一眼就会发现,平时耀武扬威嚣张跋扈的土豆之王一动不动,“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开心。”过几分钟他就会这样说,无聊的滚来滚去,拿自己的脑袋去撞墙玩,自己转圈圈,等到海盗土豆把能想到的都玩一遍,新一轮的沉默就会再次袭来,周而复始,你会发现海盗土豆会慢慢变得没那么易怒,然后把它取出来放在水里泡一会(虽然他叫海盗土豆,但事实上海盗土豆不耐水。)或者把弗朗玫瑰花在前期的花粉撒在他身上,两种方法都可以削弱海盗土豆的战斗力,等一切都准备好了,你就可以对浑身无力的海盗土豆为所欲为了。
第二种简单快捷但成本较高。你额外需要一颗小殿下土豆。把事先进行处理的营养不良的小殿下土豆放在旁边,然后你会发现海盗土豆会立刻试图分解自己的黑十字营养来救助小殿下土豆,与其说是救助,倒不如说,为了让松软易碎的小殿下土豆成长起来,他是急不可耐的把自己完全分解,你可以在这个时候去摘取,不过不要拖延,否则黑十字真的会被完全分解。
注意事项:
1.海盗土豆其实不大喜欢自己的名字,“本大爷可一点也不喜欢船!”他这样说。海盗土豆不喜欢水和一切冷的东西,所以在种植过程中可以适量减少浇水次数,或者把暖黄色的保父土豆围成一圈种在他周围他会很舒服。
2.海盗土豆在基尔伯特土豆中是最偏向攻的气质。
就算是实力超群的纳粹土豆,在他面前都是很尊敬的样子,毕竟海盗土豆是驰骋过整个欧洲的传奇啊,他懂的要比其他土豆多得多,“本大爷能教你的还多着呢,小子,别自以为是。”他总是这么毫无气质的滚到纳粹土豆上嘲笑他,但该有的疼爱却一点不少。也只有在面对路德维希土豆时他会是这个样子,对外作战,和罗德雪绒花争抢小殿下土豆的领养权的时候可是十分的强悍。
3.虽然是硬汉的气质但很擅长带孩子。很难想象这样一个铁血的土豆会卷着一个小不点到处打架,总是把小殿下土豆照顾的很妥帖,但似乎不擅长解读小孩子的心思,为此也总是惹小殿下土豆生气,有农户怕影响二者产量所以有一次在小殿下闹别扭时暂时把两个土豆移开,结果没想到两只土豆居然同时炸了毛,一左一右蹦起来把他揍了一顿然后居然和和美美的滚到一起了……该农户表示以后这俩吵架再也不管了-_-||。
4.基尔伯特土豆发展到今天,海盗土豆已经成了一个很稀有的品种,尽管价值很高战斗力强但种植寿命反而没有死蠢土豆那么长,不是被其他植物或者外来病菌感染,而是种着种着就慢慢衰弱下去了,无论农户怎么精心照料,到了一定时间就会这样,“简直就像是无法改变的历史一样,无论怎么努力,他总会到特定的时候就消失了。”一位名叫路易斯的农户如是说。他曾尝试过用各种方法把海盗土豆保护起来,也没能改变海盗土豆的这一奇怪特性。所以种植海盗土豆的农户要有一颗坚强的心脏啊。

评论(24)

热度(24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