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

荒川中心杂食党,时刻准备跳坑保命

【独普】《土豆种植手册》3

五一最后一天了我要再努力一下~

3.保父土豆(father potato)

★品种特色:属于耐煮型(festkochend)
保父土豆的形状在方块与球形之间,体型为正常土豆的两倍左右,体色为很舒服的暖黄色,同样有黑十字标志。

★种植过程:
保父土豆长伴生在费里菇和宅菊菇附近,如果是在柏林的话可能也伴生在死蠢土豆附近,所以一般都以费里菇和宅菊菇作为寻找标准。
保父土豆比较温和,而且容易害羞,只要你在摘取他时示弱一下,他一般会乖乖让你摘下来,(这才是新手真正的起点啊)但在过程中不要让费里菇和宅菊菇有事,否则保父土豆很可能当场变异为军曹土豆砸你一脸。
就算是保父土豆,在你摘取他的黑十字时也要小心。因为所有的路德维希土豆都不会乖乖交出这一点,对待保父土豆最好的办法就是找到卢西安诺菇,这是费里菇的一种变种,与费里菇长的很像但性格残忍,有毒,你可以把卢西安诺菇放到保父土豆旁边并给卢西安诺菇撒胡椒粉,你会发现保父土豆会手忙脚乱的用叶子去擦卢西安诺菇,而不就就会被卢西安诺菇的毒素所麻醉。这时赶快把卢西安诺菇拿开,否则保父土豆可能被卢西安诺菇释放的菌丝缠住。(卢西安诺菇喜欢调戏所有的路德维希土豆尤其是爱因斯土豆,只要把他放到路德维希土豆旁边卢西安诺菇就会想方设法的“强上”路德维希土豆,其中以保父土豆最没免疫力,居然不是小殿下土豆是因为小殿下土豆兄控超级严重有时不会理别人。)

不像军曹土豆的硬和小殿下土豆的软,保父土豆的软硬适中,淀粉含量适中,且性格也很讨喜。如果有时你的保父土豆没什么活力,你可以故意在他的盆里扔一些小虫子,他会立刻用叶子把虫子清理的干干净净,而在你挠他的叶片时他会害羞的发红甚至用小叶片去打你呢!

★注意事项:
1.保父土豆很好养,只要定期浇水施肥就行,如果你想看保父土豆用小叶片打扫花盆的情景的话你可以故意把肥料撒的到处都是,还有一个彩蛋就是把水撒在他的叶片上,你会发现保父土豆晃动叶片甩开甩去哦!
上述行为偶尔可以增加情趣,但经常这么做会让保父土豆感染胃痛病毒的几率增加。要知道保父土豆对这种病毒的抵抗力是最差的。
2.通常为了保持保父土豆心情愉快,你在浇水施肥时就一定要规规矩矩定时定量,否则他会“规则 规则”的喊。

居家必备的保父土豆,不来一颗吗?

4.莫妮卡土豆
金黄色,普通土豆大小。

  泰瑞莎土豆
浅紫色,普通土豆大小。

她们分别为军曹土豆的女体和异色军曹土豆的女体,和爱因斯土豆,傻土豆,纳粹土豆一样是人工诱导变异但她们最为少见,因此本店只做概述。

到这里路德维希篇就完全结束啦,大家有数一共多少种路德维希土豆吗(笑)?

最后,本店在出售手册同时也出售各种土豆,欢迎进店咨询。

土豆种植手册之基尔伯特篇
敬请期待!

评论(14)

热度(23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