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

荒川中心杂食党,时刻准备跳坑保命

【黑白独】手机里的路德维希(一)

【一】
「报告元首,我的常色跑进了我的手机里。我该怎么做?请给予您忠诚的爱因斯少校指示!以上!
                                  ——爱因斯贝什米特」

“所以说——你为什么会跑老子手机里啊——”
清晨,慵懒声音从贝什米特家的次子之一的卧室传来。
那是爱因斯贝什米特,紫眸金发的英俊男人面容纠结的握着手机看着荧亮屏幕,屏幕里一个和他同样英俊的金发蓝眼男人安安静静的站在里面。那个人他简直不能再熟悉,路德维希贝什米特,他的常色兄弟。
按爱因斯的话说,一觉醒来打开手机,突然冒出来的路德维希差点把他晨勃的小爱茨给吓萎。
在经历了“你你你你是谁!”“我我我是不是在做梦!”和“妖孽你给我滚出去!!”的咆哮之后,他终于能心平气和的和路德维希谈话了。
路德维希看起来缩小了几百倍。握在手中意外的给人一种娇小的感觉。
娇小。
噗——这个词冒出脑海时连爱因斯自己都忍不住笑出来,娇小可爱不盈一握的路德维希,这和安静平和的基尔伯特一样是个病句!

他伸出手指去点路德维希的头,指甲轻轻磕碰在屏幕上发出微响。而昨天还和自己打的不可开交的人现在居然因为这样微不足道的一戳就跌倒在地。
“喂!别太过分了!”路德维希脸红了起来,不知是因为气愤还是羞恼,但的确很可爱。
“喔——那,告诉我为什么?”他凑近屏幕好奇地盯着路德维希,也许他的紫眸此刻在路德维希的视角就仿佛一面硕大无比的宝石镜子,这镜子闪啊闪,闪的路德维希眼花。
于是他别过脸去,“我怎么知道。突然晕了一下就在这里了。”他转过身戳了戳手机的背景图。那是爱因斯的一张自拍,穿着军装,十分帅气,手机主人这样觉得。
“你可真够恶趣味,居然放自己的狗脸。”手机里的小精灵十分嫌弃的手机主人瞪了一眼。
“老子不狗。”啧了一声反驳回去,他眉头微微蹙起,眼睛转了转又不怀好意的咧开嘴巴笑起来,“我亲爱的路茨,在别人的地盘说话要小心呀。”这样听起来很诚恳的话出口同时,他握住手机猛的左右摇动,失去平衡的路德维希重重摔倒在地,爱因斯能看到他在屏幕里狼狈地滚来滚去。
“哈哈哈——有趣有趣!”突然就起了玩心,他握着手机倒在床上,也许是因为有重力感应,路德维希惊慌失措的尖叫着直直向床的方向滑下来,一路挣扎带扑腾,惊恐的像只剥了皮的青蛙,最后重重撞到了屏幕,看起来整张侧脸都贴了上去。他吃痛的皱起眉头。
还挺可爱的嘛。
他心情颇好的等待路德维希扶着光滑的屏幕慢慢站起来,他磕到了膝盖,看起来很痛的样子,似乎是怕恶劣的掌控者再做什么动作,他微微曲着腿按住手机屏幕凑近并深吸了一口气让自己平静下来,“听着,爱茨,我必须赶快出去,有很多重要事情等我去处理,我还得赶到俄罗斯去开会,然后……”

咧开的嘴角与眼睛里明亮的笑意突然就一起沉寂了下来,他眼眸暗下来安静的盯着路德维希。刚刚的好心情烟消云散。

他似乎是想靠叙述他繁忙无比的工作来说服我帮他脱离桎梏。
他总是这么忙,
但我总不能把手机摔了,虽然的确很想。
爱因斯这样想。

他努力按耐住内心的烦躁,他只是放轻力度伸出食指轻轻按在路德维希不断开合的嘴唇位置。

勾起嘴角,漫不经心的对着屏幕吹了口气。
“那就自己来撞破屏幕吧,小导弹。”

【TBC】

评论(14)

热度(1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